教体
分享到 0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辅导网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为切实提高辅导网工作的实效性,促进各园所的交流沟通,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2023年2月13日,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辅导网在合肥市春晖里幼儿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总园长陈芳主持,片区内24所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芳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新加入辅导网的四所幼儿园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中,陈芳对读书活动中各园承担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辅导网内市一类幼儿园与本次评选“市一类”幼儿园形成结对帮扶,对开学后各项活动开展的时间、形式及要求进行逐项解读,希望辅导网各园所可以创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最后,陈芳强调各园所要将安心托幼落实到位,提高工作知晓率,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陪伴,让家长放心、暖心、安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增进了辅导网内各幼儿园间的交流探讨,也充分发挥了辅导网组长园的引领作用。相信在新学期,龙腾幼教辅导网的幼儿园一定能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图文/方思佳、夏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