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大桥街道肖坑社区:党建引领促发展,踔厉奋发起新篇

新春伊始,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破题起势,2月10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肖坑社区组织党员召开新春务虚会及党建会议,总结2022年社区工作成效,明确2023年坚持“狠抓落实不松手”的工作思路,确保以崭新精神面貌、高度责任感和扎实作风,打造高品质社区。

会上先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效能会议精神。随后肖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宗武代表社区就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解决群众诉求,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2023年工作部署。随后社区两委成员对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2023年的工作打算依次发言,谈想法,表态度。

最后,大桥街道纪委书记饶茜进行了现场总结发言,表示过去的一年是经受考验的一年,肖坑社区一班人直面新冠肺炎疫情,齐心协力,挖掘潜能、全力以赴,较好地推进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新的一年在党建引领下社区集体经济会实现新的发展。

本次会议是开年之初谋篇布局,肖坑社区将压紧压实2023年党建引领下各项工作和责任,为进一步以党建为统领,加强社区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推动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肖坑社区将在新的一年里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服务触角向社区每一处延伸,建设高品质社区,踔厉奋发创新局。(图文/艾娜、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