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消杀筑防线,护航迎开学

为确保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的游戏生活环境。近日,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教育集团总园长高洁的统一安排下,集团四园分别邀请专业消杀人员对园舍进行消杀工作。

为保证消杀工作到位,专业消杀人员全副武装,身穿工作服,佩戴好口罩、护目镜,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标准操作,认真按照药物比例进行配比,采用炮筒强劲喷雾式雾化消毒机和安全高效、无毒无害无腐蚀性的消毒液对幼儿园进行全方位的消杀。

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幼儿园户外操场、幼儿活动室、办公室、食堂、走廊等地方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做到“无死角、不遗漏、全覆盖”,确保消毒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消杀工作,也让幼儿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明亮、舒心。双幼教育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日常卫生管理工作,坚持做好日常开窗通风、常规消毒、紫外线消毒以及专业消杀工作,为师幼筑好每一道健康、安全的屏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图文/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 崔振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