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工作会

2月13日,肥东县八斗学校在校本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工作会。全校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学生资助专干宁海传达了县教体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工作。他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政策宣传工作;摸清本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资助对象要写好生活补助申请书;填写由学校提供的“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认定申请表”;配合学校提交相应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给学校所需的准确的打卡信息。

该校党委副书记王义洲强调,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位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会议精神执行,做好这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生活补助专档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生活补助工作不遗漏一人,做到应补尽补。(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