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迎区级语言文字示范校评审现查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师幼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推动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2月14日,合肥市瑶海区语言文字示范校评审组一行对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进行区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审现场检查。

在园长陈芳和副园长席丽丽的陪同下,评审组主要针对幼儿园师幼用语规范、校园用字规范情况,通过走、访、看、问等形式进行实地查看和检阅,评审组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评审组组长付帮玉对本园的语言文字工作提升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语言文字工作能渗透到幼儿园的每一项工作中,处处可见。

语言文字规范化,检查指导促提升。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家园合作,共同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完善和提升,让语言文字工作持久渗透到幼儿园工作的方方面面,谱写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的新篇章。(图文/王丹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