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怀宁县月山镇全力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一改两为”会议部署要求,主动作为,争先创优,踔厉奋发为企优环境,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经济运行向稳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新春万象新、实干促发展。在月山野生动物世界项目施工现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经纬,对项目施工相关问题进行调度。项目部负责人李振球说道:“月山野生动物世界项目旨在打造为安庆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逐步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及皖南、皖西南精品旅游线上重要的景区之一。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一期建成开园。”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下一步,月山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县委、县政府发展步伐,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聚集、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实行党政班子包干制度,领导带头抓落实,全面统筹重点项目的督导推进、落地保障工作,同时继续深入推进上峰水泥皮带运输长廊、石门湖门码头一期工程、吉港白鳍豚新材料等重点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进一步增强大项目、好项目的吸引力。(图文/陈鹏、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