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为“十星级文明户”挂牌,树新时代文明标杆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近日,怀宁县月山镇向荣村党支部书记徐翔带领村两委共同走访慰问“十星级文明户”。徐翔书记肯定了“十星级文明户”在村容村貌、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月山镇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时采取宣传栏、村内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星级文明户”评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自己选文明户、身边人选文明户、文明户在身边”良好氛围,促进形成以“星”为荣、创“星”争“星”的社会风尚。

“能够被评为十星级文明户,我全家都感觉很光荣,这对于我们来说,不光是一份荣誉,还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持,同时还要带动周围的群众争创星级户,让文明遍地开花。”向荣村“十星级文明户”杨善伙说道。

下一步,月山镇各村(社区)将继续积极主动地深入群众一线,加强巩固文明宣传的成果和作用,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比活动,形成了以“星”为荣,创“星”争“星”的浓厚氛围,让家家“追星”蔚然成风,进一步推动月山镇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陈鹏、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