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大桥街道庆丰社区:党建共建谋合力 同心献礼二十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共建双方资源优势,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党建+治理”“党建+民生”,提升“和庆丰”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品牌,彰显党建惠民实效。2月16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庆丰社区党委与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谋合力 同心献礼二十大”共建活动。

会上,庆丰社区党委书记杨武进向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院长丁邦汉详细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基本情况及“和庆丰”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品牌,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与舒州口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区杨书记表示通过党建共建,围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三方面主要内容,推动了社区与舒州口腔医院互联互动、融合发展,真正实现难题共解、党建共促、共同发展。安庆舒州口腔医院丁院长表示,今后将发挥专业医疗优势,依托社区网格化,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口腔卫生检测、医疗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帮助社区办实事,真正实现共建共享。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庆丰社区将加快推进服务型社区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组织体系,以“近邻党建+亲邻服务”为抓手,深度推广“和庆丰”基层建党品牌,努力提升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江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