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2月11日上午,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在一片锣鼓喧天、欢歌笑语声中盛大开业,扬帆起航。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领导、芜湖市弋江区禹王宫社区党委书记及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各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分行党委书记程然行长现场为社区支行开业仪式揭牌。

新时代商业街地处弋江区核心主城区,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厚,客户资源丰富,地理优势十分明显,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由原兴业银行芜湖中央城社区支行迁址而来,既能为原中央城附近居民服务,又可以覆盖新时代商业街,该社区支行将以良好的服务环境、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将秉承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传达最前沿的市场金融资讯和财富资产规划方案,充分发挥兴业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办事快捷的优势,参与社区共建,实现银行、社区、居民三者良性互动、和谐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将持续发挥兴业银行“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大优势,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为城市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图文/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