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法制进校园 安全伴我行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法制建设,使教师和幼儿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真正维护全体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2月14日上午,合肥市高刘派出所阮怀东警官受邀来到了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为师幼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权循迪园长带领阮警官参观了园内环境,阮警官在校园安全问题上提出了指导建议。随之深入到每个班级并告知幼儿在日常生活中,会有许多危害不时地威胁着大家的人身安全,防拐骗、防溺水、火灾、交通等,但只要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掌握一些安全防范措施,就能避免一些危害的发生或能把危害降到最低点。同时还向老师们发放了“防诈骗”和“反邪教”的宣传手册,为师幼的安全做好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法治副校长进校园的活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孩子们定会当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老师们能够时刻紧绷安全防范之弦,时刻把孩子平安记于心,让安全行动始于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守护孩子的安全,陪伴孩子们幸福成长!(图文/石江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