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向组织述职 向青年报告 肥西县召开直属学校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学校团组织书记责任,推动学校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2月16日上午,肥西县2022年度直属学校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以思想政治引领、团组织建设、服务团员青年、服务中心大局等几大方面作为述职重点,全面总结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实效和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及不足,认真谋划今后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加强身份认同,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通过离队入团、成人礼等仪式教育,加强团员青年荣誉感,激发团组织活跃度,努力培育时代新人。要做好工作统筹,常谋多思,打好工作提前量;要坚持实效,注重活动长效性;要提升能力,强化业务水平;要加强交流,学习优秀经验。要服务中心大局,持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青年宣讲、团员发展、团校阵地建设等工作重点,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团校互动,提升大局贡献度。  

青春激昂逢盛世,奋斗追梦更当时。县教体局将全面加强基层学校团组织建设,始终发挥为党育人功能,努力提升服务青少年能力水平,引领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图文/林兴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