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短板

1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滁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徐国康吴文兵程兆摄

1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到他所在的滁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张祥安、李玉平、邓继敢、徐广友、姚艮平五位代表发言后,信长星指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核心区城市之一,滁州市要牢牢把握重大机遇,科学谋划、超前谋划,远近结合、点面结合,主动融入、深度融入,积极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攻坚态势,在认真抓好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一手抓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突出抓好粮食生产、生猪稳产保供等重点工作,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要大力弘扬小岗精神,继续完善“三权分置”制度,推深做实农村“三变”改革,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