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莫负春光!滁州又一批景区恢复开放

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

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部分项目自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起恢复试运营。

经营时间:每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经营内容:儿童巨型蛛网、霍比特屋线路等五条安全带线路项目。

经营项目地址:滁州市西涧中路学苑宾馆北200米(西涧路自北向西,探险乐园入口设置有标识牌),南天门景区东部方向的山间之处。

滁州长城梦世界

滁州长城梦世界景区于2020年3月17日起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范围:长城梦世界景区一期+二期。

开放时间:每天8:00--17:00。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二期游客服务中心为主要购票入园入口。

皇甫山景区

皇甫山景区于2020年3月18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区域:每天07:30-17:00,景区内野生动物园、动植物科普馆区域暂不对外开放。

狼巷迷谷景区

凤阳县狼巷迷谷景区于2020年3月17日起向社会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每天8:00—17:00。

开放区域:除禅窟洞外的所有区域。

此外,南京太仆寺景区也已恢复开放,欢迎广大游客前往游览参观。

需要提醒的是:

(1)在疫情期间,各景区暂不接待团体游客,禁止集体活动。

(2)景区入园采取实名制登记。请广大市民、游客凭“绿色健康码”验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实名制购票、游览。

(3)广大市民、游客须测量体温、游园须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5m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拥挤。不戴口罩者拒绝入园。

(4)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

(5)请广大市民、游客注意公共卫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文明旅游规范,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管理工作。

(6)若发现自身或他人出现突然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景区工作人员,配合实施隔离观察或迅速离园就医。

各景区每天进行全面消毒,请放心游览。请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防疫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