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招募令|霍山旅游体验师火热招募,只等热爱旅游的你!

为讲好霍山全域旅游故事,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霍山全域旅游之美,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中国网韵动安徽特别策划推出的“2021‘全域旅游看霍山’全媒体行”活动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启,活动为期3天。届时众多旅游大V、体验师、博主、主流媒体等将齐聚霍山,通过线下采风体验+线上发声的方式,大力推介霍山县全域旅游资源。

本次活动自即日起发布“全媒体霍山行旅游达人招募令”,面向长三角地区招募“旅游大V”,共邀主流媒体、旅行家、知名体验师、自媒体代表等共赴霍山。

只要你有一定的网络影响力,拥有广泛的自媒体平台,频繁活跃于各大社交网络平台,新浪微博粉丝100万人以上或微信公众号粉丝量3000以上,有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地区旅行经历的旅行家、微博大V、摄影达人、微信达人、旅游自媒体达人等均可报名参加。

通过关注“韵动安徽”官方微博、微信,以#云游全景霍山#为话题,转发招募微博或微信并@ 3位好友,说出你对霍山的印象进行报名,届时组委会将从各转发报名的大V中择优选择,根据区域分布、微博粉丝、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等,最终确定4名人选,在“韵动安徽”的新浪微博官方平台进行名单公布。


届时,入选的旅游大V将和长三角主流媒体共同组成“全媒体行体验团”,沿着精心策划的线路,打卡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迎驾酒文化博物馆、佛子岭景区、仙人冲画家村、霍山大峡谷漂流、西镇暴动纪念馆、云溪温泉小镇、铜锣寨景区、大别山主峰白马尖等景区景点,发现霍山之美,感受霍山生态全域旅游的魅力。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通过各入选体验师、媒体以及中国网韵动安徽的微博、微信、直播等社交媒体平台查看本次活动的系列报道及直播。

霍山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大别山国家生态功能区核心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76.18%,中国天然氧吧县、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好水优秀水源地、中国摄影家基地、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安徽省首批旅游强县、安徽省红色旅游县等旅游“金名片”。(图片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