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潜山市余井镇:同心颂党恩,共筑中国梦

同心颂党恩,共筑中国梦。2021年7月1日,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潜山市管理部邀请潜山市委党校汪光南教授在帮扶结对村潜山市余井镇糖岭村开展建党百年“七一”党课。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潜山市管理部全体党员、糖岭村全体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员、部分贫困户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上,汪光南教授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和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宏伟成就。

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通过此次活动,糖岭村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切实将关注点和注意力转移到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上;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追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徐凡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