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千万元体育健身消费券第二波来了

本次健身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15日10:00~7月28日23:59。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时,通过支付宝平台消费券主会场分14天连续发放,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消费券专区领取。全体在肥人员(包括外地来肥人员)均可上支付宝搜“合肥消费券”或登录支付宝APP首页进入合肥市民体育健身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

为支持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大众健身进程,拉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行业持续发展,合肥市体育局携手支付宝发放1000万元体育健身消费券。6月10日开启了第一期发放活动,总共投入400万元,累计核销金额约200万元,超过20万人参与领券,实现订单转化400余万元,每天数千张消费券在1分钟内就被领完。

和第一期消费券发放不同的是,这一次支付宝合肥文体中心正式上线,汇聚了合肥市众多体育健身场馆和服务,消费者领完券可前往文体中心进行线上预订,消费券在线上订单同样可以抵扣使用,提前预订自己想要去的场馆。

又一轮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