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落实绿色发展新思想、新理念

2021年,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省分行“调结构、降成本、提效率、促效益”方针,以“区域+行业”为抓手,找准方向、乘势而上、敢为人先,紧抓“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机遇,加大绿色金融布局,强化绿色金融服务体系,为建设“绿色中国,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兴业银行作为首家“赤道银行”,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生态文明思想与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提升我行支持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业能力,擦亮“绿色银行”名片,积极把握绿色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商机,兴业银行依托内部培训平台“兴知”,推出了线上绿色金融课程学习活动,这是该行首次面向全体员工组织的绿色金融培训,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是对学习绿色发展新思想、新理念的新形式的探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准2020年的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将绿色金融提升至国家战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十一年植“绿”,耕“绿”不辍,始终致力于探索有地方特色的绿色金融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争取成为芜湖市绿色金融领域的排头兵。(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