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智能环境卫生清扫车 助力还建房文明创建

迎宾小区是安庆市最大的还建房小区,整个小区呈长条状布局,共有居民楼118栋,居民主要为拆迁户,日常生活垃圾产生量大,卫生保洁员每天工作强度大,承接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安庆经开区古树物业服务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卫生质量,为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提高环境保洁效率,促进物业服务水平,古树物业通过多方位考察引进卫生清扫车进小区,机械化循环清扫路面,小区内多了一名“卫生保洁员”。

环境卫生清扫车集扫路和冲洗道路功能于一体,可快速移动定点清扫垃圾,针对路面顽固垃圾扫地机清扫同时启动冲洗功能,使得路面清洁程度大大提高,小区路面清扫更清洁,小区整体形象上升;此外,扫地机主要利用蓄电池作为动力来源,完成全自动的扫地清洁功能,采用电能作为动力,无二次污染,无废气排放,响应了国家“节能、环保”的方针政策。

智能环境卫生清扫车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小区环境卫生的快速高效清洁,环卫工人工作量减轻,进一步提升了物业的服务质量,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为广大居民更好的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清洁的居住环境。(图/文:杨建、吴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