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夏荫书院城市阅读空间举办创意手工《小鸭子游泳》活动

2021年10月7日,下午16:00-17:00,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城市阅读空间夏荫书院,开展创意手工《小鸭子游泳》活动。

因为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为了抓住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的好时机,通过手工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祖国的美好和强大,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爱国意识,让他们的国庆欢乐而有意义。本次活动内容是小宝贝手撕画,用圆纸片贴一幅小鸭子游泳创意画,简单又好看。

首先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选一张浅蓝色的纸做背景,然后用撕白色长条纸和深蓝色长条的纸贴成蓝白相间的水,蓝色的水,白色的波浪,再用黄色圆片纸剪一半作为鸭子的身子,剪个小圆做鸭子的头,橘色半圆做鸭子的嘴巴,贴上黑色眼睛,翅膀一个圆对折贴在鸭子身上,这样一个小鸭子就做好了,同样的方法再做两个小鸭子,池塘边剪一些水草贴上,这样一幅创意小鸭子游泳就做好了!

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和孩子集体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