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团委联合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团委共献爱心,慰问安庆沐阳之家

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团委联合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团委来到安庆市沐阳之家,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呼吁社会关注特殊弱势群体,并为孩子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零食大礼包等节日慰问品。

在沐阳之家,该行团委代表陪同参观了孩子们寝室、餐厅、活动室、康复教育室等功能区,还同接受治疗的患儿一起上课,融入课堂,仔细的了解了孩子们的教育、康复情况。并和就业培训班的残障青年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他们虽然身体存在残疾,但依然在努力学习计算机、电商、编织、短视频制作等课程,为以后独立自主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为他们们的坚强、自立点赞。

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很短暂,但是同行代表都被孩子们展现出的乐观积极、努力向阳所感动。两家银行团委共同表示后期将持续关注残疾儿童,以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建活动,传递社会关怀,贡献金融力量,关注公益事业,将大爱延续!(图片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