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石化天桥社区支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为提高社区公众对虚假外汇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危害性的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舆论氛围,有效引导社会公众诚信守法使用外汇,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于2021年10月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以营业网点为依托,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力求引导客户开展真实、合规的对外经营活动。

开展以“诚信经营 合规用汇”为主题,主动走进用汇主体,宣传外汇政策,鼓励企业有效参与外汇市场,合理运用汇率避险工具;走到普通民众中间,普及宣传真实合理的用汇渠道,并提示网络炒汇等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推进诚信兴商的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员工的外汇政策和典型案例讲解,开展宣传培训,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金融环境而贡献一份力量。(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