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学习林长制条例 共护绿水青山

《安徽省林长制条例》是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从“有章可循”到“有法可依”。为将该《条例》落到实处,怀宁县公岭镇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并广泛宣传。

党员干部率先学。该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把《条例》列为党员干部年度必修课,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遵守维护《条例》,真正成为贯彻落实《条例》的“明白人”和“先行者”。

创新方法联动学。该镇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册、一封信、LED屏幕、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转载推送《条例》原文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全面宣传学习。并与各类志愿宣传活动相结合,深入辖区街道、村居散发宣传材料、讲解《条例》深刻内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公岭镇将持续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将《条例》宣传工作落实到户、到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条例》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文:杨建、彭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