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新华书店“展现创新 靓出风采”技能大赛

2021年10月12日,合肥新华书店“展现创新靓出风采”技能大赛顺利开展。技能大赛是由文消运营部统一组织,天乐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天香书苑承办的一次大规模比赛,比赛项目有现场图书推荐;活动主题策划;手绘POP设计共3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及现场领导嘉宾百来余人。

各位选手们以自身专业的业务能力,同台竞技,他们迸发灵感,切磋技艺,参赛选手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新华书店用现代科技点亮色彩,色彩给予灵魂,无限的创意架起书与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桥梁…...以赛促学,开展逐梦之旅。

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特长,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以点带面,推进各区域、门店间形成学技能的良好风气,不断巩固和提高现有的服务水平。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各个部门的技能水平和选手们的竞技风采,通过这次技能比赛,一定会促进各个部门的技能培训工作,促进全体员工努力学习技能、不断提高技能的积极性。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不断开展和加强各个岗位、工种的技能培训学习活动从而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以高水平的业务能力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去迎接每一位读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