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落实园内资助工作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学前教育资助政策,帮助家庭困难的幼儿减轻生活负担,结合本园实际,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落实2021年秋季园内资助工作。

幼儿园成立了幼儿资助领导小组、精心设计实施方案,召开班主任会议传达工作精神和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使帮扶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工作流程包括资金计提、信息摸排、审核公示、资金发放,最后进行资料建设。

(图片由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授权发布)

各班主任认真传达落实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将相关政策法规发送到家长群,要求监护人自主申报,填写《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资助减免学费申请表》并提交证明其家庭经济状况的相关材料。各班主任了解幼儿家庭情况,以班级为单位对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并上报幼儿园幼儿资助领导小组进行最终审核。

范岗中心幼儿园共确定了48位贫困家庭的幼儿(建档立卡户、特困户、残疾人子女),落实资助资金19100元。对已认定名单在园内进行公示,整个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开展。

学前教育资助工作如冬日的一束暖阳,温暖了每一个贫困幼儿,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政府对幼儿的关爱,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文:刘庆迎,图片由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