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12月17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

(图片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会议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专题学习,部分参学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宗教工作是做好党的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形势下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上来,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院长陶庭先指出,2021年全院上下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发展思路和定位进一步明晰,巡视整改任务高效完成,干部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思政工作生命线坚定筑牢,人才强校工程有力推进,“三教”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持续强化,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提质培优加速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顺利实现。学院“十四五”开局起步坚定有力,建设发展快速高效,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党委书记陈先平强调,2022年学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两个确立”凝心铸魂,围绕“一个中心,五个贯穿”发展思路,即以“双高”建设为中心,在年内根据《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最新指标体系,明确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高质量党建成效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把思政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面深入推动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把推进本科贯穿内涵建设全过程,选择1至2个专业先行先试、积累经验,努力探索本科专业发展道路,为创建职业技术大学打下坚实基础。把项目建设贯穿基础保障全过程,根据高质量发展需求,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水平综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促进办学水平不断适应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态势,实现智能、畅通、安全、高效的建设目标。把提质培优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将提质培优行动与双高建设充分结合,通过组合优化进一步深化双高建设内涵,切实增强提质培优的“行动力”。(文:王雅文、黄俊,图片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