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党建引领 情暖冬至——合肥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荣幼联盟民办幼儿园党建工作,扩大党的组织覆盖面,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有效落实。12月21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暨荣幼联盟工作例会,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荣幼联盟党建工作指导员、荣幼联盟各园园长、党员以及荣幼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由合肥荣幼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图片由合肥荣幼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图片由合肥荣幼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学习,丁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来进行宣讲。在会议中强调党员同志政治理论学习要学在前,实践工作要做在前。要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为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荣幼教育集团为各位园长和党员老师们每人准备了一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鼓励园长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一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幼儿园保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为了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放松一下身心,感受荣幼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有意义的冬至节,全体党员和教师开展包饺子迎冬至志愿活动。活动现场,洗菜、调馅、包饺子、下饺子、吃饺子、刷锅洗碗……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有厨艺精湛的“老师傅”,也有现学现做的“小徒弟”。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都弥漫着温馨和喜悦,“家”的感觉在每个人心中慢慢涌起。荣幼全体党员和老师们用浓浓的心意包起的小小的饺子,承载了过去一年的辛勤与汗水,承载了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决心,也饱含了一份份美好的祝福。

冬至来到,即将冻结旧的一年,迎来新的一年。荣幼全体党员定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满怀信心、坚定前行,为荣幼蓬勃发展贡献党员力量。(文:黄蕾,图片由合肥荣幼教育集团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