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星和幼教集团:阳光下锻炼,奔跑中成长

为展现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在仁幼党支部的指导下,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团员教师们积极参加了合肥市2021马拉松线上比赛活动。

(图:彭瑾 摄)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马拉松不设置统一的跑步集合点和路线,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总园及各分园的团员老师们通过线上报名,利用跑步软件错时、隔空完成了线上比赛。

(图:彭瑾 摄)

疫情下,团员老师们虽然不能组团前行,现场亲身感受马拉松比赛的激情,可团员老师们的参赛热情却空前高涨,虽然没有统一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但大家的斗志却没有松懈。马拉松是一项距离长、时间长、要求高的比赛,考验每位老师的耐力和意志力。过程中团员老师们始终精神抖擞,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与活力,乐在其中,乐此不疲。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当时的美好。

(图:彭瑾 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精神,而且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线上马拉松比赛活动地开展,丰富活跃了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图文由彭瑾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