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练兵比武强素质,崇军服务展风采!

12月23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决赛圆满结束,安庆市由徐玉信、李龙、常怡组成的参赛队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中力压群雄、勇夺桂冠!其中怀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龙以个人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荣获最佳风采奖。

全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坚持以“强知识、提水平、优服务”为目的,全员参与,着力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向优发展。

此次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内容涵盖了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优待抚恤、拥军褒扬等多方面内容,真正将日常工作包含其中,考验着参赛队员的政策理解能力、问题化解能力和日常服务能力。

赛后,李龙表示,开展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干,激发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别是基层部门干部职工学习政策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一批强技能、懂业务、善服务的一流服务人员,打造一支工作实、业务精、服务好的一流服务队伍。今后,他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以身作则,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文:杨建、程旺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