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教育局到庐江县城关小学开展“双好”学校检查验收工作

1月6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双好”学校验收工作组领导和专家一行在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庐江县城关小学开展合肥市“双好”学校评估检查验收工作。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验收组一行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观看了宣传展板、音符广场书画展,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少年宫活动室、合肥市周纪红名师工作室,步入四楼报告厅,一路走过来,观看了城关小学百年校庆专题片、大型团体操表演、庐剧《观画》、舞蹈《水韵丹青》等视频,欣赏了少年宫合唱班带来的合唱《梦的地图》《牧童之家》。大家来到学校三楼会议室,最后,校长周纪红对从学校建设、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双减”工作、学校成就等方面对“双好”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学校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环境整洁优美,校园文化底蕴深厚,教学氛围浓厚,给工作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组还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调查问卷,召开学校所在社区的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

(图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验收组一行经过认真检查评估,对城关小学开展“双好”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将检查验收的意见反馈给学校,并希望学校能够通过学生、家长“微信问卷调查”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双好”学校创建影响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由庐江县城关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