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雷埠中心学校开展“长江大保护 童心绘自然”书画活动

为深入推进“双减”工作,提高学生艺术素养,推动学校美育的发展,激发广大小学生践行绿色理念,推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长江大保护,童心绘自然”书画比赛。

(图片由怀宁县雷埠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此次活动先由学校在各班征集作品,再由学校择优推荐参加县级比赛。经过精心组织评选,共评选出了一等奖5幅,二等奖15幅,三等奖20幅。一幅幅充满创意的环保主题画,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

(图片由怀宁县雷埠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发展了他们的特长,让他们从小树立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在心中种下生态环保的“绿色种子”,进一步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更凸显了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展示并检验了课后服务活动成果。(文:程安霞,图片由怀宁县雷埠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