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开展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上级有关安全排查治理的通知精神,1月15日,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副校长贾仁宝带领校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实训处和校安全办负责人对校园进行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

(图:朱雨 摄)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的围墙、大门、教学楼、教室、线路、厕所、办公室、图书室、实训室、进行了认真排查。特别是要害部位教室门窗、防火设施。对自查中查出的每一处安全隐患均记录在安全检查记录表,对自查出的事故隐患提出具体整改办法。

(图:朱雨 摄)

贾仁宝强调,安全工作的落实,是一件长期的工作,各部门、各教学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落实工作上更加细致、采取措施上更加有力,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和稳定。(文:朱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