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网络中国节·元宵】怀宁腊树镇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元宵节来临,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怀宁县腊树镇安全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元宵、汤圆等节令性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一是检查元宵、汤圆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登记、贮存条件、散装食品销售标签标识、防尘设施等关键环节,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或检测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二是对元宵、糖果、炒货等节日畅销食品开展专项抽检。三是严查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检查商家入门扫码测温、清洁消杀、通风、个人防护、员工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食品经营主体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

下一步,腊树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切实维护食品安全良好秩序,严防死守食品安全底线,全覆盖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牢牢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文:杨建、田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