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疫情防控无小事 校园安全重于山——怀宁县公岭镇人大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开学在即,为全面加强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15日,怀宁县公岭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辖区内三祝初中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图由石庆授权发布)

代表们认真听取三祝初中负责人所作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检测点、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点、教室、餐厅等,全面了解防疫工作流程、隔离措施、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设备、就餐环境等。

代表们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校园安全重于山。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要求,坚持科学防控,周密安排,确保学生顺利报到,安全入学。同时建议学校要强化与政府部门之间、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协同配合,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文:杨建、石庆,图由石庆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