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添“荣光”

锣鼓声声送喜报,欢天喜地庆殊荣。3月2日,怀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卫民率县双拥办及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李华强、胡善兵家中,送去二等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家属表示衷心的祝贺。

提前得知喜讯的十里乡邻们早早就等候在现场,共同见证这光荣的时刻。送喜报的队伍一进村口,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喜庆欢快的氛围如约而至。李华强和胡善兵父母接过立功喜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说到:“儿子立了功,作为父母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也非常感谢国家和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希望他今后在部队继续奋斗,再创荣光,为国家和部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家乡争取更大的荣誉”。

(图由胡甘民授权发布)

(图由胡甘民授权发布)

在李华强和胡善兵家中,王卫民一行与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两位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孩子们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在部队里面立足岗位、安心服役,为强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由胡甘民授权发布)

(图由胡甘民授权发布)

怀宁县将开展有仪式感的送立功喜报活动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近4年来,该县先后有7人荣立二等功,157人荣立三等功。(文:杨建、胡甘民,图由胡甘民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