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创新模式 合作共赢:中国声谷与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谋发展

开放合作促共赢,创新模式谋发展。3月15日,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声谷座谈会圆满举办。会议旨在聚焦各自优势资源,探讨赋能园区企业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促进双方在资源赋能、人才赋能、党建联动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

3月15日,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总经理周虎、招商运营总监左磊等相关人员,中国声谷运营单位总裁祁东风、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郭铁等出席会议;特邀园区企业安徽酷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周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国声谷体验中心,先后听取了中国声谷在产业环境完善与孵化培育创新方面的工作,并深入体验了基地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产品与科研成果,如智能制造中心、智能营销平台、智能写作平台、类脑智能应用平台、东超科技的无触摸医疗自助机、咪鼠科技的智能鼠标、推想科技的肺部疾病AI辅助筛查解决方案等,并对中国声谷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声谷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包含了企业管理、园区服务、政策服务、投融资服务、产业联盟服务等九大服务功能,为基地企业线上提供从入园落地到经营发展的一站式服务。会议上,中国声谷运营单位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郭铁详细介绍了部省项目——中国声谷的产业布局、产业资质、专项政策和发展历程等,并围绕“招大做强、孵化培育、品牌打造、市场推广、产业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声谷发展八年的系列成果。

储备人才资源,建设重点项目。郭铁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基地企业,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深两个国家级产业园的互访了解,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基地企业之间的需求对接;后续充分整合产业资源,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多链合一”,助力中国声谷打造世界级产业地标。

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立足合肥市、服务安徽省、面向长三角”为定位,充分整合公共服务资源、行业资源、社会资源,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业集约发展,构建具有合肥特色的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打造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供给能力,推动“高层次人才”和“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业”双聚集。会议上,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招商运营总监左磊介绍了产业园运营板块的现状,并分享了运营经验。

周虎总经理表示,双方都是高规格园区,应充分挖掘双方的优质资源,强化招商业务对接、市场资源对接,通过专业化服务创造产业园深度协同发展的新动能;希望两个园区加强党建联动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祁东风总裁表示,希望双方“结对子”办实事,实现园区服务层面资源优化配置。未来,双方将在基地三期谋划布局重点合作项目,凝聚推动两个国家级产业园发展形成强大合力,围绕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力建设,最终达到深化合作、共育新才、互利共赢的美好前景。(图文/黄思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