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徽州区:铆足干劲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在黄山市徽州区园区内处处机声隆隆赶订单、铆足干劲抢时间、热火朝天忙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走进徽州区城北工业园区的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制订单。“今年以来,我们公司生产销售形式非常好,目前4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一个月能生产6000-7000立方米产品。”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袁波介绍。

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免干燥PET挤出发泡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风电、高铁、船舶、汽车、建筑家装等多种领域,国内市场供不应求。据了解,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 1-2月实现产值2663.4万元,同比增长31.11%。

位于园区的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同样是一派生产繁忙景象,生产、检测、包装……工人们各司其职,有序生产。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矿泉水及系列高端饮用水产品为主的绿色食品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定、中国生产力学会认定的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中国优质健康水源地”等称号,今年1-2月实现产值852.6万元,同比增长21.09%。

今年以来,徽州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把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网格化”服务包保机制,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走访园区重点企业20家,护航企业发展,把培育十亿级企业和首发上市企业作为重点方向,协调解决政策、土地、资金等困难,第一时间为企业扫清障碍,为园区企业按下发展“快进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