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不负美好春光 欢乐畅游马仁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风景奇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

景区面积7.12平方公里,最高海拔316米,属亚热带气候,全年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15℃,冬夏长、春秋短,光照充足,四季分明,鸟语花香。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五一即将到来,美好假期如何玩出“心”高度?飞龙玻璃桥、天梯玻璃栈道、高空玻璃漂流、高空自行车、天空之境、飞天龙爪、森林挑战打卡......来到芜湖马仁奇峰景区,这里有十多个网红项目,是年轻人的打卡圣地;同时,景区内的野生楠木闻名遐迩,成片生长的楠木林近千亩,六万多棵珍贵楠木,富含负氧离子,身临其境顿觉神清气爽,非常适合中老年游览,在这里,全家老少都能玩一整天!

景区致力于打造“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的体验式精品旅游景区,还成立了马仁奇峰红色拓展训练学院,打造成华东红色拓展先进品牌,现已成为国内与时俱进的体验式旅游精品景区。

(视频来源:芜湖马仁奇峰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