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发挥例会作用,推进为民服务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现在由我向大家汇报下本月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新增农村奖励扶助人员10名,已经完成个人申报和镇村审核工作,办理生殖保健服务证4本,年度优检对象7户,已完成4户……”计生专干正在进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为检验“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及新一届班子工作是否在状态,老峰镇山湖社区召开月工作例会,镇驻点干部参会。社区“两委”人员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汇报,例会现场,镇驻点干部进行点评和反馈,将工作完成情况和兄弟单位进行比较,将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指导社区“两委”成员探索新方法、找出新途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社区工作,真干、实干、巧干,干一件成一件,力争年终上交一份优异答卷。

社区是根线,一头系的是居民一头系的乡镇政府,在基层工作中,社区要充分发挥这根线的桥梁作用。提高思想意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将担当尽责的劲头提起来,转变工作作风,把居民当家人,把居民事当家事,替家人着想,为家事出力,求真务实,确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图文/叶明妹、焦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