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平面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平面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具有时代性和创新性的平面作品展示新时代的恢弘气象。

前一阶段,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党史资料、参观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以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能够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感激之情,学生党员精心设计、用心创作,用平面作品的形式呈现学习成果,用艺术手段描绘光辉成就。

(图/李丽军)

(图/夏雨晨)

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在海报设计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责任、肩负使命,今后一定会深读党史这本“教科书”,用信仰书写青春,用信心激扬斗志,赓续和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文/蒋家伟、张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