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六小学中铁校区开展暑期校本培训英语组作业设计学习活动

为提高作业设计的有效性,聚焦小学英语单元作业的育人导向,提升老师作业设计能力,7月7日上午,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全体英语老师齐聚二楼会议室进行暑期校本培训的专场学习,暨优秀作业设计与分享的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英语组教研组长徐萌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小学英语单元整体作业设计》微课视频。紧接着由校内前期参加合肥市英语作业设计的两支代表队分享作业心得。储丽丽老师和陈馨老师从筹备、设计和审核各个环节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分享。

接下来,全体英语老师分年级组共同学习六安徽省三至六年级第一学期的优秀作业设计,学习后集体备课一个单元的作业设计,最后各组代表向大家陈述设计思路并展示小组的单元作业设计。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老师们能汲取精华,提高作业设计实效性,让学生真正减负,让学习真正发生。(图/施梦琴,文/金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