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开展暑期全员教师培训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肥东县八斗学校于7月28至30日在滨湖进行了为期3天的暑期全员教师培训,6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暑期校本培训,学校特别邀请了山东济南章丘双语学校德育校长戴荔、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科技信息中心主任马敏、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市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陶娟、合肥市教科院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学山四位不同领域的专家为教师授课。专家们紧紧围绕教师专业成长的需求,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教学与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本次暑期校本培训是一次思想的盛宴、精神的洗礼,成功点燃了教师们的教育热情、激扬起受训者的教育智慧。八斗学校全体教师将本着“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精神踏上新征程,开启新起点,共同携手绘出绚丽多彩的育人画卷。(图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