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省人社厅、财政厅到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技工大省项目绩效调研暨教材抽查工作

8月9日,安徽省人社厅规财处二级调研员傅诗传、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海、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徐文军,省财政厅社保处一级主任科员吴昌好等在宣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和平等陪同下,到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技工大省项目绩效调研暨教材抽查工作。

调研组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到智慧党建馆参观,了解广德红色文化文化和职业教育发展史;到汽车维修、数控加工、电工电子等实习实训基地,查看实习实训设备设施,仔细询问各种设备功能,了解学校实习实训教学、校企合作育人、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到学校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就办学基本情况、技师学院创建工作、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及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做汇报,副校长胡斌就学校教材教辅排查工作做汇报。调研组对学校近三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广德市委市政府支持技工教育力度大,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和市场需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效果显著,充分利用好项目资金,有效改善办学特别是实习实训条件,使项目建设发挥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调研组还就今后项目资金投入使用的方向、更好服务高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有效探讨。

广德市人社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广德高级技工学校  宁向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