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举行暑期校本培训开班仪式

夏日炎炎,清荷溢香,巢湖之滨,教育情漾,暑期虽至,学习不止。8月1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东实验学校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在美丽的巢湖之畔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副校长孙杰、陶爱翠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中小学12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陶爱翠对校本培训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对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关注,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紧扣主题,不折不扣地完成培训任务,学习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拓展新思路。

李云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全体教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遵守纪律好好学、交流互鉴共同学。李云指出,全体教师不仅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更要跟上形势,不断学习进取,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最后,李云对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纪律、安全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教师专业成长与素养提升,邀请了来自南京、武汉、合肥市的专家教授倾情授课。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暑期校本培训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安师大肥东附校   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