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安师大肥东附校后勤部门扎实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为新学期继续高质量向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在师生轮休的黄金暑期,后勤人放弃暑期休息时间,与时间赛跑,按下暑期工作“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用汗水和奉献诠释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扎实有序开展暑期各项工作。

提前谋划,落实到位。为切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保障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开学工作有序开展。五月份,后勤部门就积极谋划暑期相关工作,针对下学期人数增加,班级及住宿生寝室安排多次进行研讨,制定方案。放假前夕,副校长孙杰同志组织召开后勤假期专题工作会议,对暑期的各项维修、改造、宿舍搬迁整理、班级及办公室调整、假期校园安全检查、智慧黑板安装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假期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

宿舍搬迁,有序高效。由于下学期学生人数增多,教室需要调整,临时寝室需要搬迁。暑假伊始,后勤部门组织物业人员顶着高温对二十几个宿舍内的床铺、更衣柜进行整体搬迁。历时8天,搬迁、整理;窗帘安装;晒衣架和空调移装同步进行,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搬迁任务。

教室整理,顺利完成。宿舍搬迁结束后,紧接着就对中小学教室和办公室桌椅进行摆放、智慧黑板安装、中学部合班教室电扇线路改造、部分楼层饮水机安装、中小学桌椅维修等工作全部于七月底顺利完成。

安全检查,牢记心中。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副校长孙杰,带领校总务处、安保及物业相关同志,共同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总务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组织督促物业公司在放假伊始就对校园公共区域及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开学前还将对学校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和环境卫生整治,努力为师生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暑期保障工作还在路上,后勤部门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竭尽全力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图文/安师大肥东附校   肖昌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