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

8月11日至14日,2022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在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研修班由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承办,研修时间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70多名电工高级工和技师参加。研修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实操研修和考核评定三个阶段,内容主要围绕现代自动控制技术展望、电力电子技术、变频调速、可编程控制器四大紧缺型技能展开。

为提高研修效果,研修班安排铜陵学院教授、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工学院副教授、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高级讲师现场授课,针对学员组织研修人员开展线上、线下理论知识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实用、针对性强,通过研修提升技能水平。研修班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和电工技师和高级技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研修期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副院长贾健、工会主席陈华如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全省电工高技能人才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和增强本领、扩大交流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安徽铜陵技师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图文/铜陵技师学院 郭志龙、王纪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