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第二督学责任区到长临河学区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督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丰富学生暑期学习生活,营造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充实、有意义”的暑期生活,8月5日上午,肥东县第二督学责任区到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开展了暑期专项督查工作,此次督查重点是学校防溺水和教师包保工作,该校副校长朱维武予以接待并陪同检查。

首先,该校总务主任马荣庆对该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接着,督学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防溺水工作相关资料并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求通过家访、电话、微信等方式持续对学生及家长全覆盖教育提醒,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加强家校联动,增强家长和学生安全意识,坚决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

此次督查是对该校假期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该校将以督查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图文/肥东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 宣文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