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人大代表来安师大肥东附校调研

2022年9月22日上午,合肥市人大代表肥东县第二小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立新的带领下,在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的陪同下,来到安师大肥东附校调研,就该校校容校貌、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安师大肥东附校整洁优美的环境给人大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代化的教学楼、富有艺术气息的连廊、干净明亮的教室、有条不紊的教学秩序等都让代表们不禁驻足称赞。教学楼连廊里暑假作业展,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介绍,这是学校教学教研的一个常规工作,学校通过“卓越学生”之暑假作业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也充分体现了学校“育人自育”的教育理念。

李云向代表们汇报了学校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管理、发展、校园文化及取得的成就,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管理模式、精神状态和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校再接再厉,依托安师大教育集团的雄厚实力,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图文/安师大肥东附校 鲁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