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龙潭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龙潭社区开展重阳节困难退休人员慰问活动。

9月29日,龙潭社区工作人员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来到小区慰问困难退休人员胡德根。

胡德根病退,离异,多次老梗入院,家庭经济拮据。社保专干详细询问了胡师傅的生活情况,陪他聊天拉家常,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有需要随时找社区。

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龙潭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会更加着眼于敬老爱老,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文/潘林、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