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家发镇盛桥村:借力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日前,南陵县家发镇盛桥村街道、和平组、盛桥组沿线将人居环境整治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相结合,在村内主干道路安装路灯的同时,悬挂国旗、横幅,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和平、盛桥组村民自发捐款,成立乡贤理事会,为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由于两个自然村主干道路没有路灯,村民夜晚出行非常不便,这次人居环境整治,党员群众自己捐款,实施路灯亮化工程。村内党员自发带头整治人居环境,走上村内主干道路,清理路边垃圾杂草,帮助安装路灯的工人一起安装路灯,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9月29日晚上,村里路灯亮了,村民热情更高了。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群众的凝聚力提升了。节日氛围的营造,增强了群众的民族自豪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激励了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翟德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