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爱在重阳节,情暖敬老院——安庆徽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一行慰问敬老院老人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30日,安庆徽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一行前往安庆市福利院看望安庆经开区老峰镇敬老院的老人,走访慰问,传递爱心、播撒阳光,陪伴老人们欢度“老人节”。

在活动现场,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镇长陈士兵、副镇长刘露联合徽商银行全体为每位老人发放礼品,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餐饮情况等,并祝愿老人们节日愉快,身体安康。随后,陈士兵、刘露与徽商银行工作人员观看了老人们精彩的文艺表演,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徽商银行老峰支行周云行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多做公益事业,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时刻关心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晚年。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万里彩霞伴夕阳。”此次敬老爱老活动只是徽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点滴缩影,徽商银行作为安庆经开区金融的主力军,在积极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责任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图文/阮宏伟)

相关新闻